喜报!“醉美珠江 绿色水运”联播活动 获评“2022年度中国交通优秀直播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3-03-10 14:32:1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交通优秀直播活动”等获奖名单,我局策划组织的“醉美珠江 绿色水运”联播活动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交通优秀直播活动”(全国交通系统共5个)。同时,罗春艳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交通十佳通讯员”,张佳书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交通十佳主播”。

为展示新时代珠江水运绿色发展成效,2022年6-8月,我局牵头组织云南、贵州、广西、广东四省区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部门和航运企业共同策划了“醉美珠江 绿色水运”大联播。在活动选取的珠江水系15个直播点,22位主播围绕美丽珠江建设主题,进行了一场从珠江源到珠江出海口的大联播。8月19日上午9:00-11:00时,联播活动在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平台全网直播,总收看量超93万人次。

(我局主播张佳书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交通十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