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徐鹏展主任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3-02-28 14:29:59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3年2月24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徐鹏展主任带队来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灿强会见来访组并开展座谈。

    王建华对徐鹏展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对珠江航运信息化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时期,珠航局正加快建设现代化珠江航运体系,信息化方面将大力推进西江数字航道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构建自主感知、信息交互、要素协同的智能航运体系。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提升珠江航运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水平,更加有力服务和支撑交通强国建设。

    徐鹏展对珠航局一直以来对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技术资质以及重点项目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珠江黄金水道建设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信息中心也有幸参与了珠江航运信息化发展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在通信信息方面的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和支持服务优势,更加深入参与现代化、智能化珠江航运体系的建设,助力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办公室、广州中交通信有限公司,珠航局办公室、科技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