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航局开展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春运后半段检查

来源:运输服务处    2023-02-13 14:09:49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落实部领导春运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2月10日~11日,珠航局李永恒副局长带队对2023年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春运后半程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王平安二级巡视员,局运输处、海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海口新海港区、秀英港区的运输组织、班期执行、上下船秩序和客运服务等相关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18日在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对春运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春运收官工作。

检查组召开了现场调研座谈会,听取春运前半程运输保障工作情况和后半程准备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港航基础设施通过能力、推进全面施行车辆网上售票和预约过海、建立统一的过海旅客和车辆黑名单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

近日,琼州海峡客滚运输畅通有序,每日平均运送旅客数和车辆数分别约为8万人次和2万台次,仍处于高位运行,但与高峰期相比有较大回落并保持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