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会见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邱国宣院长一行

来源:办公室    2023-01-18 14:22:27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3年1月17日,珠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会见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邱国宣执行院长一行。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黄武胜、珠航局二级巡视员王平安参加座谈交流。

王建华局长对邱国宣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积极参与珠江水运和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改革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珠江水运基本情况后,王建华说,当前,珠航局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珠江航运体系,欢迎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继续参与珠江航运现代化建设,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加快实施。

邱国宣院长对珠航局一直以来对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科研课题、西江航运干线运输组织研究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将积极发挥平台、智库、咨询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助力珠江黄金水道建设和琼州海峡客滚运输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推动水运绿色发展、深化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综合部管理部、研发中心,珠航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航道与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