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调研指导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来源:规划处    2023-01-13 09:56:36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月10日,王建华局长带队赴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王建华局长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与建设单位百色枢纽通航投资有限公司及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建华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建设单位在百日攻坚取得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韧劲,挂图作战、克服重重困难,推动项目按期完成前期工作并取得完成近25%概算投资的优良成绩。希望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把施工技术关,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推进落实水运及珠江航运“十四五”发展规划、扩大交通有效投资提供支撑和保障。王建华还对项目人员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

百色枢纽通航投资有限公司杨俊毅董事长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一如既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品质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

局综合规划处、广西办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调研座谈。

与百色枢纽通航投资有限公司及参建单位交流座谈

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土方开挖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