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调研指导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加快复工建设

来源:规划处    2023-01-13 09:45:5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加快推进水运及珠江航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积极扩大交通有效投资,1月9日,珠江航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带队赴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建设单位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协调加快项目复工建设。

王建华局长在交流座谈中表示,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是珠江水运通达上游贵州地区的关键控制性工程,珠航局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前期在推进项目复工建设、工可及相关专题的报批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希望建设单位组织工可编制单位按照工可咨询评估会专家组意见,按照求大同、存小异的原则,着眼长远,最大限度提高通航设施通过能力、最大程度发挥包括航运在内的水资源综合效应,加快工可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报批工作;希望建设单位成立专班、制定工作方案,锚定目标、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复工建设,打造民心工程、质量工程、荣誉工程。

桂冠电力王鹏宇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协调明确的具体事项,表示将组织加快工可报告修改报批、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狠抓计划执行,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复工建设。

珠江航务管理局综合规划处、广西办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桂冠电力工程建设部、龙滩电厂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建华局长调研指导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加快复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