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听取贵州水规院课题成果汇报

来源:云贵办事处    2022-11-28 16:55:44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1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在贵阳听取了贵州顺达水运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红水河上游水上通道研究》课题成果汇报,并到云贵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局二级巡视员(副局级)雍清赠、局航道与工程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

贵州水规院常松院长、课题项目负责人程从虎等人从项目背景及任务由来、主要研究内容及必要性、主要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论等几方面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王局长对贵州水规院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贵州水规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创新性,对贵州下一步建设水运成网和水铁公有效衔接,以及促进珠江水运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王局长指出,云贵办事处要继续做好云贵珠江水运课题研究储备,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规划引领在前,推动云贵珠江水运蓬勃发展,早日打通西南水运出海顺畅大通道,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云贵办事处,王建华局长仔细查看了办事处的工作环境以及文化走廊,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职工特别是交流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在《滇黔桂珠江水运“十四五”规划项目示意图》前,王局长详细听取了三省区“十四五”规划正选、备选项目情况,并对云贵办开展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开拓思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勇挑重担。云贵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感谢王局长的关怀鼓励,表示一定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团结努力、拼搏奋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