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救助局党委书记李志强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2-10-25 17:08:38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2年10月24日,南海救助局党委书记李志强来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纪检组长王灿强会见李志强书记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李志强书记介绍了南海救助局机构设置、主要业务开展、近期重点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回到珠航局走访感到非常亲切,在珠航局工作期间和大家一起为推动珠江黄金水道建设和珠航局改革发展并肩奋斗,对珠江水运事业和珠航局有着深厚的感情。下一步,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在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推动水运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实施。

王建华局长对李志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李志强书记在珠航局工作期间对珠江水运事业和珠航局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珠江航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推进水运安全发展、加强通道安全保障、巡航搜救打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与南海救助局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完善珠江和琼州海峡监管救助基础设施、提升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与应急救助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珠江水运和琼州海峡客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就开展党建交流、联学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南海救助局党群处,珠航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