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黄军根局长一行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2-08-11 09:23:21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8月10日上午,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军根,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艺辉一行来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会见来访组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座谈现场)

黄军根局长对珠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深圳海事局近半年的工作情况。他提到,深圳海事局抓住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珠江水运改革发展成果令人瞩目,希望珠航局继续关心和支持深圳海事局的发展,共同促进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局长对黄军根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珠江水运发展高层协调机制、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航道管理体制改革、百色枢纽通航攻坚等情况。他表示,深圳海事局此行具有前瞻性意义,“十四五”期是珠江水运发展的关键期,珠航局正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希望深圳海事局更多地融入到珠江水运发展中来,积极支持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珠江水运发展高层协调机制等工作,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海事局办公室、指挥中心、通航管理处、船舶监督处、船员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和科技信息处负责人,以及珠航局办公室、综合规划处、财务审计处、运输服务处、航道与工程管理处、科技信息处、党群工作部和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