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柳鹏副局长莅临我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云贵办事处    2022-07-04 15:27:02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7月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柳鹏副局长一行到云贵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办事处负责同志简要汇报机构及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推进龙滩通航设施建设前期工作进展。

柳鹏副局长参观了办事处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和滇黔桂珠江水运“十四五”规划项目等展板,对珠航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珠航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近几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在推动百色、龙滩通航设施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云贵办事处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要全力推进龙滩通航设施加快建设,推进珠江水运更好服务云贵两省经济社会发展。

柳鹏指出,此次部水运局牵头开展贵州水上安全督导帮扶工作,是国务院安委会对贵州安全生产进行督导帮扶的工作内容之一,目的是促进贵州水运更好更安全发展。他要求云贵办在参与本次贵州水上安全督导帮扶工作中主动发挥作用,希望云贵办作为珠航局的所属机构,在局党组领导下奋力作为,为珠江水运“通上游”和珠江黄金水道建设再立新功。

长航局、广西海事局、深圳海事局、重庆航道局参加本次帮扶督导的有关同志随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