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会见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陈定松董事长一行

来源:办公室    2022-06-17 10:16:49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2年6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会见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定松、副总经理覃仕华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王建华局长对陈定松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在促进西江航运干线水路运输市场发展、梯级船闸联合调度、防汛安全、保通保畅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陈定松董事长感谢珠航局一直以来对广西水运和西江开发投资集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期西江集团主要业务开展、船闸运营管理、船闸联合调度、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船闸联合调度系统推广运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船闸运行管理部、船闸调度中心及局运输服务处、航道与工程管理处、珠江水运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