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会见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由广君一行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12-17 14:15:55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1年12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会见来访的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由广君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一航局副总经理吴凤亮出席。

(座谈现场)

王建华局长对由广君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局的改革发展、高层协调机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以及西江航运干线航道应急抢通救助基地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一航局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能增进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到珠江水运建设和发展中,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的实施。

由广君总经理对珠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一航局的经营布局调整和南方总部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表示一航局将紧跟珠江航运“十四五”期发展目标,高质量完成相关建设任务,共建珠江黄金水道,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航局首席技术专家,总部相关部门,华南分公司、三公司相关负责人;珠航局办公室、规划处、航道处、珠江水运杂志社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