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航局青年理论小组与中交四航院团委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12-10 09:05:0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8日,珠航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中交四航院团委联合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会青年踊跃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珠江水运“十四五”规划、港航事业发展和个人岗位工作特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未来水运发展的扛鼎人、港航事业的建设者,青年干部能够见证党的奋斗历史何其有幸,能够参与创造历史更是无上殊荣。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青年人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推动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携手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团旗添光为党旗增色。

此次学习做到了内容严肃认真,形式生动活泼,达到了以理论学习促进觉悟提高,以思想建设指引前进方向的学习目的。联学双方表示,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不断创新联学共建活动形式,用悟性筑牢理想信念,明晰政治方向和精神追求,用理性探讨科学真理,提升攻坚能力和实践本领;用感性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为民服务的温度和情怀,为珠江水运和港航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