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广西办党支部与来宾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办    2021-11-23 14:01:52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建业务交流与合作,1118日下午,广西办事处党支部与来宾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公报》《历史决议》),共同探讨协力推进水运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西办党支部书记谢仲健领学《公报》和《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简述百年党史,详细介绍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时刻牢记并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十个坚持”,切实践行“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视频,双方在会上深入交流支部党建带业务的发展情况,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着力提升西南水运出海中线、北线通道通航能力,推进“十四五”期重点水运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

来宾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春红在会上表示,近年来宾市交通港航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管理部门和珠江航务管理局的关心指导下,辖区水运发展不断取得喜人成效,建议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协力共赢、再创佳绩,并希望珠江航务管理局和广西办事处能够在推动大藤峡水利枢纽二线三线船闸、翻坝运输工程等重点工作上继续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通过联学共建,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刻感受到肩负的历史重责和发展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锚定水运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携手开创珠江水运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