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和广西海事局共商西江航运干线高质量发展举措

来源:办公室    2021-10-11 14:21:46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0月9日下午,广西海事局黄军根局长一行来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会见来访组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座谈现场)

王建华局长对黄军根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海事局为珠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局改革发展、高层协调机制、珠江航运发展规划编制和航道管理体制事权改革等情况。王建华表示,一直以来,我局和广西海事局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双方朝着建设珠江黄金水道的一致目标奋力前进,希望广西海事局能就西江航运干线应急救助基地的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黄军根局长对珠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珠航局继续充分发挥代部协调作用,合力解决西江航运干线枯水期滞船、安全监管及船型标准化等问题,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合影)

局规划处、党工部分别就我局珠江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分享。

广西海事局副局长吕文伟、二级巡视员廖建峰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珠航局办公室、人事处、运输处和航道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