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航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处    2021-07-02 10:38:46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学习现场)

2021年7月1日,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珠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迅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百年党史辉煌成就,党组成员深入研讨学习,青年党员代表畅谈学习感悟,王建华书记作了学习总结,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一是接受“党性洗礼”,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党组成员带头再学习、再研讨,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实践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和科学要义。

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兑现“为民办实事”承诺。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推动龙滩水电站、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建设,积极主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沿江人民谋幸福,为珠江水运谋发展。

三要走好“发展之路”,开创珠江黄金水道建设新局面。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服务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接西江航运干线财政事权改革任务,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确保珠江水运“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四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以第七轮巡视整改为契机,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守住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全力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五要坚守“工匠精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标英雄楷模,当好“班长”,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自身岗位,磨砺工匠精神,持续深化“三基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珠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