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交通运输局李育新局长一行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1-05-31 16:39:4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5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接待了来访我局的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育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等进行了座谈。

李育新局长介绍了近年来贵港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展、贵港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及港航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对珠航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珠航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共同推动贵港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对李育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珠江航运“十四五”规划、西江航运干线支持保障系统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等跨水系沟通工程的推进情况,并就支持贵港市锚地建设、危险品运输行业发展、高栏港航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珠江黄金水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铁路建设办专职副主任)黄传豪、市港航发展中心主任、县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港航企业协会负责人、贵港海事局负责人,珠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有关处室及珠江水运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