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永满书记一行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1-06-01 15:33:52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5月26日,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永满一行来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会见来访组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永满书记从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并重点阐述了“江河湖海优先”战略以及在疏浚、生态环保和海洋产业等方面的业绩优势,希望与珠航局深化交流与合作,全力配合开展珠江黄金水道建设、打通内河连通工程建设、港航设施运维和提升航运服务等工作,服务国家战略实施。

会上,李永恒副局长介绍了珠江航运“十四五”规划、珠江水运重点项目和西江航运干线支持保障系统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珠航局近年来推动珠江黄金水道建设、促进航运发展的有关情况,提出了加强合作的意见和拓展航运服务面的意见建议。

王建华局长对刘永满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珠航局将充分发挥派出机构“代部协调、行业监督、规划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配合,共同紧抓发展契机、应对挑战,为推动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办公室、综合规划处、运输服务处和航道与工程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