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本领、跟党走 珠航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05-07 18:45:3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5月6日,珠江航务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重温五四运动革命史,鼓励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积极建功立业。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五四记忆》纪录片,通过重温五四运动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局团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8名青年代表围绕“学党史、强本领、跟党走”主题,交流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

王建华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青年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一年来团支部和青年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本领、干事创业取得的工作成效,与青年干部分享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珠航奋斗史,勉励青年干部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力量,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树旗帜、立标杆,做到胸怀大我、锤炼自我、拼搏忘我、建功有我,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奋力开启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领会落实局领导讲话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在建设珠江黄金水道、推动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勇搏击,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局办公室、党工部、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和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办事处青年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