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时间:2023-04-13提问

主题:如何申请“珠江航运奖学金”“珠江航运助学金”?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航海专业在校大学生,请问如何申请“珠江航运奖学金”“珠江航运助学金”?

答复时间:2023-04-14答复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
  广东省珠江航运事业发展基金会经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倡导发起,于2010年6月30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
  受“中国航海日”珠江片区活动组委会委托,广东省珠江航运事业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设立了“珠江航运奖学金”“珠江航运助学金”等,主要奖励和资助在珠江流域交通航运院校的航运类专业就读的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截至目前累计资助学生超过2000人次。
  学生申请“珠江航运奖学金”“珠江航运助学金”,需要向个人所在学院(校)申请,通过资格审核后,由各学院(校)将学生申报材料报广东省珠江航运事业发展基金会审批,审批通过后拨付至各学院(校)发放。
  

答复单位:珠江航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