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赴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推动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建设前期工作

来源:云贵办事处    2022-11-28 17:13:4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1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带队到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韩剑波就推进龙滩水电站通航设施前期工作召开座谈会议,并商议珠江水运高层协调会议相关工作。

贵州省航务管理局总工吴鹏汇报了近期龙滩通航设施进展情况,主要就工可审批事宜与贵州、广西两省区发改委对接以及剩余专题审批情况进行了汇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姜凯汇报了珠江水运高层协调会议的筹备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和确定的事项。

韩剑波对珠江航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贵州水运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龙滩通航设施建设前期工作和筹备好珠江水运高层协调会提出了要求。

王建华介绍了我局历次高层协调会议准备工作的相关经验,提出关于龙滩通航设施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建设龙滩通航设施是打通红水河航道的关键一步,也是珠江水运高层协调会议商讨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贵州和广西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龙滩通航设施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