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珠航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2-10-21 15:58:47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盛会催人奋进,报告鼓舞人心。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下午,我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局青年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学习体会、谈认识、谈落实,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胸怀报国梦想,勇当开路先锋,以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扎实工作,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属于珠航青年的时代答卷,让青春在推进珠江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局党工部有关同志、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