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担当 珠航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12-31 15:13:37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2月29日上午,中共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灿强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以往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坚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固本强基、筑牢廉洁阵地,坚决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体系,以时不我待、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好珠航党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建华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4年来,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与业务融合发展富有成效,支部品牌建设亮点纷呈,先进典型培树硕果累累,为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加快建设珠江黄金水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建华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要坚持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坚决把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的工作扛起来,做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要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切实把党建和业务融合的任务干起来,继续做深做实珠航党建“六部曲”,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围绕“道理要懂、路数要清、事情要做、知行合一、胸怀坦荡”的五个方面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立足水系、服务行业、面向未来,在实干中创造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