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珠航局航道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予以高度评价

来源:航道与工程管理处    2021-07-23 15:45:0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1年7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航道与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航道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永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许文峰副主任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工部主任刘将铭同志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碰撞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标。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许文峰副主任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程指导并予以高度评价:一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成功,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进展流畅,氛围融洽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较高,领导同志发言站位较高、直面问题,年轻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言简意赅、问题建议针对性强,整体表现居省直单位前列。三是希望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航道处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党组和地方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