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航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

来源:人事处    2021-04-07 18:17:2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4月2日上午,珠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主持开展2021年第3期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会上,综合规划处处长吴彩英系统梳理了《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作了“加快构建现代化珠江水运体系  推动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作了领学发言,表示一要充分认识《规划纲要》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规划纲要》的核心要义,三要深刻领会《规划纲要》所明确的水运发展方向,四要重点把握《规划纲要》和珠江水运发展的结合点,从服务国家战略地位层面落实《规划纲要》,并做好相关规划的对接和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灿强作了点评讲话,表示此次学习准备非常充分,学习效率很高,让大家对《规划纲要》有了全面宏观的认识,下一步各部门要按照部党组和《规划纲要》的具体要求,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实现《规划纲要》各项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最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规划纲要》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找准定位、锚定目标,扎实做好《规划纲要》在珠江水运的贯彻落实。三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把《规划纲要》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