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2-11-24 16:47:49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1月23日,中国交通报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暨2023年新闻宣传要点研讨会召开,与会代表视频参会,研讨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刘鹏飞在发言中提出,全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工作的重大部署,大力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学习重点,积极与媒体沟通协调,用好行业宣传主阵地,创新开展新媒体宣传,做好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刘鹏飞强调,全行业都要大力支持和切实用好《中国交通报》,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要引导干部职工读报、学报、用报,进一步提高行业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代表和中国交通报社记者站、通联队伍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蔡玉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