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院李伟仪董事长一行来访我局

来源:办公室    2021-02-23 09:31:26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会见了中交四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伟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合影)

李伟仪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设计、勘察、咨询等方面的资质情况,及近年来在以水运建设为代表的大交通、大城市等领域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珠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珠航局秉承友好合作传统,在珠江水运建设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局长对李伟仪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四航院给予珠航局和珠江水运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珠航局和珠江内河水运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四航院在策划引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将珠江水运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双方力量。

珠航局副局长李永恒、纪检组组长王灿强,中交四航院和珠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