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到云贵办事处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云贵办事处    2021-01-26 17:57:57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年关将近,岁寒情深。1月22日下午,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主席龙汝军一行到云贵办事处开展慰问活动,为干部职工送来防疫口罩、福联等慰问礼物,关心问候了外省来黔同志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远离局机关和易地交流干部送来暖暖真情。


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一同前来慰问的还有贵州省交通宣传教育中心书记李黔刚一行,并送来《贵州交通苑》《贵州水运》和《中国交通报》贵州“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巡礼专版等资料。

办事处主任李万松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业务用房、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介绍了珠江水运发展现状和规划展望,共同探讨交流了贵州交通、珠江水运卓有成就的发展历程。


慰问结束后,三个支部以“讲党史 迎百年”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讲“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乒乓球友谊赛。通过学习和文体活动,增进了支部间交流,丰富了组织生活,提升了党员干部精气神。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和宣教中心的到访慰问,充分体现对珠江水运发展的重视,对奋战在推进打通贵州南下珠江水运通道同志们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办事处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