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出席贵港二线船闸工程建成通航仪式并调研贵港市水运发展情况

来源:航道与工程管理处    2020-12-07 11:13:17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12月1日,珠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出席贵港二线船闸工程建成通航仪式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周红波宣布贵港二线船闸通航。


听取贵港港口生产情况


  在致辞中,王建华局长充分肯定了贵港二线船闸工程建设及通航的重要意义,并代表部领导对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水运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合力推进珠江黄金水道高质量发展,为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运支撑和保障。

  仪式结束后,调研组深入贵港罗泊湾港区现场调研了港口运行情况,并与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就水运发展进行了座谈。王建华局长充分肯定了贵港水运发展成绩,认为广大交通港航人克服疫情困难,成功推动港口货物吞吐量实现了逆势增长,充分展现了珠江水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沿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并希望继续努力,合力推动珠江黄金水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应有力量。

  珠航局航道处、广西办主要负责人,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