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航局组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0-11-06 16:46:1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进一步树立我局干部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提高我局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结合民法典学习贯彻相关要求,11月6日,我局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全局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由我局法律顾问朱璐律师进行授课和互动交流,重点围绕“民事纠纷预防和处理”主题,以民事纠纷的种类为切入点,阐述了事实对于纠纷预防和处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有效证据及纠纷的处理。同时,对民法典进行了学习辅导,法律顾问分享了对民法典六个重大改变的认识,并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进行了说明,提出了需要引起注意的重要变化事项,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民事纠纷的理解,提升了规避风险的能力,加深了对民法典的了解,提升了我局干部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