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玉贺一行来访我局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0-09-02 16:44:28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9月1日,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会见了来访我局的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玉贺一行。

  蔡玉贺董事长对珠航局长期以来对中国交通报社、广东记者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珠航人讲政治、有情怀、有格局,一心一意为水系人民办实事,书写了风生水起的珠江水运改革发展画卷,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了很多值得挖掘和宣传的特色与亮点,希望与珠航局加强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为珠江水运发展贡献新闻宣传力量。

(座谈现场)

  王建华局长对蔡玉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交通报社长期以来对珠航局和珠江水运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珠航局有关情况及近年来珠江水运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充分肯定了中国交通报社所发挥的新闻宣传作用。王建华表示,当前珠江水运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共同讲好珠江水运改革发展和珠江黄金水道建设的生动故事。

  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辑、运输中心主任陈林、经营发展部副主任廖西平、水运中心主任助理金校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灿强,中国交通报社广东记者站,局党群工作部、珠江水运杂志社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