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局长会见中国港口协会陈英明常务副会长一行

来源:办公室    2020-08-18 16:00:0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2020年8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会见了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参加了会见。

  王建华局长对陈英明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期珠江水运改革发展情况,就珠江水系港口资源整合、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充分发挥港口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支持珠江水运改革发展,继续引导龙头港口企业向珠江水系内河发展,推动珠江港口集约化、规模化发展,为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陈英明常务副会长对珠江水运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希望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相关合作,深入了解珠江水运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需求、新需要,切实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珠江水运改革发展相关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共同打通水运大通道、畅通微循环,为珠江水运“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中国港口协会有关负责人,局综合规划处、运输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