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首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0-07-31 10:19:13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为进一步壮大我局综合执法队伍,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7月30日,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首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此次培训在部法制司的大力支持下,采取线上授课、集中培训方式,特邀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李丽副处长进行授课,全局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实务问题分析”主题,以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为切入点,结合行政管理与行政执法领域的案例做了具体分析。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全局干部的执法观念,强化了依法行政意识,有利于我局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精神风貌优、执法形象好、公信力强的行政执法队伍,为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