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武一行来访

来源:办公室    2020-07-20 17:59:50 [ 字号 ] [ 我要打印 ]

   7月16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武一行来访,珠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恒同志会见了来访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武董事长介绍了西江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西江黄金水道建设运营动态、绿色珠江建设、智慧珠江建设等情况,并表示西江投资集团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珠江黄金水道建设。

  李永恒副局长对宁武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江投资集团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李永恒副局长介绍了西江航运干线航道财政事权改革情况,并提出西江航运干线航道财政事权改革是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以科学求实、高度负责的态度执行落实好;同时要加强沟通合作,强化对西江干线航道船闸管理、智慧珠江建设、珠江水运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对标“四个一流”工作目标,全面推进珠江水运高质量发展。

  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钧,珠航局二级巡视员(副局级)雍清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